青黄/火黄——约定(25)

25.

那四个字像一剂定心剂,奇迹般地抚平了黄濑数日来的焦灼和委屈,黄濑在火神怀里安详地睡着了。

很久没有睡的这么踏实,一夜无梦,醒来时透过百叶窗的晨光洒在脸上,温暖却不刺眼,黄濑伸手揉了揉眼睛,望着那缕阳光发了一下呆。

一只长长的胳膊从身后围了过来,环住黄濑的身子,接着背上贴上一个温暖的身体,温热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

“醒了?睡的好吗?”

嗯,黄濑轻轻应了一声,转过脸,火神从背后支起身子,将脸凑到黄濑面前,黄濑短暂地有一丝丝尴尬,望着火神。

“身体怎么样?”火神担心自己昨晚动作是否过于粗暴弄伤了黄濑。

“没什么——挺好......的啊。”黄濑的脸上泛起一层红晕。火神笑了,捧着黄濑的脸在他唇上印上一个吻。那个吻很温柔,黄濑有些疑虑的心在火神嘴唇温柔的触碰下缓缓平复了下来。

“那就好。”火神笑着说,收紧胳膊将黄濑的身子抱在怀里搂住,黄濑半边身子趴在火神的胸口,两个人几乎无缝地贴在一起。火神的身体很温暖,身上的味道也很好闻,像是透着一股健康清新的气息。

火神一边抱着黄濑一边嗅着他头发散发的清香,发丝又滑又软,蹭着脸边痒痒的,火神忍不住嘿嘿地笑了出来。

“你笑什么?”黄濑抬起头看着他。

“没什么。”我——太开心了啊!火神在心里忍不住就要大喊出来。

看着火神抑制不住的飞扬的眉眼,黄濑将头伸在他怀里蹭了蹭。

“肚子饿了吧,起来吃早饭?”抱着黄濑的感觉太好了,无奈肚子已经大唱起空城计。火神竟然已经准备好了丰盛的早饭,甚至还有黄濑喜欢的蔬菜粥,黄濑知道这个粥需要小火慢熬,不是短时间能烧好的。

“嗯,我醒的早,所以有时间熬粥。”火神没有告诉黄濑他昨天整晚都兴奋地睡睡醒醒,早上老早就醒过来再也睡不着,于是就起来烧了早饭,然后又回到床上等着黄濑醒来。

“已经不烫了,快趁热吃吧。”早饭丰盛地摆满了桌子,火神端着筷子看着还在发呆的黄濑,在他殷切的目光下黄濑端起碗,他觉得自己要是不喝光一锅的粥都对不起他。

火神的厨艺一贯的保持了水准,早餐丰盛又低脂,味道无可挑剔。

“好不好吃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再多吃点。”火神又把黄濑的碗填满,“昨天你体力消耗比较大。”

黄濑的脸再次忍不住发起烫来,火神倒不像是在开玩笑,十分认真地帮他夹着菜。

“小火神,你不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吃完了碗里的食物,黄濑说道。

“你要是想告诉我,我就听着。”

......  ......  ......  ......

“就是这样,现在的我可谓一无所有。”黄濑说的平淡,但是显然他所说的“什么都没有了”并非夸张,眼下的他无论财富、名誉、事业、前途一切都变得如此地渺茫。

“也不能说一无所有。”火神伸手将黄濑放在桌子上的手按住,然后握在手里。

“你失去了很多,但是看清了一个人,你终于可以放下以往的包袱重新开始,我觉得这不一定是坏事。而我,因此得到了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。也许我这样说在这个时候不合时宜,但是我觉得只要我们两个的心在一起,我们可以重新开始,你失去的所有的东西都可以重新拿回来的。”

“小火神......”看着火神眼里的光芒,黄濑不知该说些什么,火神将黄濑的手放在掌心,双手握住,然后放在唇边轻轻吻了一下。

“对了,你刚你才说青峰逼你签个协议,不能跟其他娱乐公司签约,他有什么权力提这样无礼的要求?”

黄濑微微停顿了一下,“这些事我不想再提了,我后来想,即使他不提这样的要求,经过这件事,我的名声大概也坏了,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公司肯再签我。”

“他们不签你,只能说是他们的损失。像你这么优秀的人到哪里都会有市场的,再说,你可以自立门户啊,不是有很多艺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室吗?你为什么不自己做自己的老板呢?”

自己做,哪有那么容易?黄濑想。以前的他虽然不怎么接触公司管理的部门,他也知道,做一家娱乐公司,不仅仅是有艺人就可以了,每档节目都涉及各种台前幕后的事项,需要和形形色色的单位配合,每个环节都千头万绪,纷繁复杂,绝对不是说说那么简单。更不要说开公司需要大量的资金,如今的他囊中羞涩,实在没有这个实力,如果说拉广告找融资这些事情,对他来说又是完全陌生的。

黄濑愁眉不语,只是轻轻叹了口气。

火神却不受黄濑情绪的影响,“我觉得这个主意不错,你开公司的话我会全力支持你的,如果资金有什么问题,我还有点钱......”

“小火神,这个我是决定不能接受的。”

黄濑拒绝的坚决,火神本想说这个时候还分什么你我,转念想到黄濑一向心气高傲,自然不会在这个时候接受自己物质上的帮助。他挠了挠头说道,“虽然我觉得没什么,但是如果你一定不肯接受的话,好吧,总之我觉得一定会有办法的,情况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坏。而且,不管怎么样,我都会坚定地支持你。”

黄濑点了点头,心里不无感动。火神端过黄濑的碗又帮他盛了一碗食物。“现在呢,你最重要的就是不去想那么多有的没的,吃好喝好休息好,有空了咱们就去健身。我一个人在美国的时候遇到不开心的事要么去大吃一顿,要么就去健身房把自己练趴下,然后就什么烦恼都没有了。”

被火神感染,黄濑心情不觉豁达了许多,好像真的就没那么纠结了。人有的时候也很奇怪,遇到不顺心的小事难免纠结苦闷,但是如果遇到的是天塌下来的大事,他们反倒看得开了。

“可是我真的已经很饱了,吃不下了。”黄濑苦着脸看着眼前堆积如山的食物。

“怎么吃了那么一点就饱了?你这样也太好养了吧?”火神偷睨着黄濑,也不敢太直白火辣地看他,待他看向自己的时候慌忙目光转开,装作端着碗闷头猛吃。他脸上努力保持着轻松淡定的神情,他怕自己一个不小心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笑出来,虽然他很同情黄濑的遭遇,但是他自己内心里却快乐得要开了花了。

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幸福了。

 

“他接受了所有的条件?”青峰似乎不相信,反复问道。

“是的,黄濑先生昨天已经签了所有的文件。”

青峰脑子乱极了,脚步带风大踏步走到自己的办公室,咣地一声摔上了房门。他的保镖兼密探也跟着他一起进了办公室,站在他面前。

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青峰耐着性子问,心里的火气已经快要喷发出来,他急需一个人静一下,想一想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,为什么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?黄濑宁可失去一切也不愿意留在他的身边,这和他所预料的完全不一样。

一切都失控了,他还是不愿意相信,向来自认能掌控一切的青峰大少爷如今乱了方寸,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,他想不明白。

保镖被青峰凌厉的眼神吓得不禁萎缩了一下,犹豫了一会还是从背后伸出一只手,手上拿着一个信封。

“这个......也许您应该看一下。”

“这是什么?”青峰看着保镖,保镖表情严峻,眉头紧锁,却没有说什么。

青峰接过信封打开,里面是一张照片,拿出那张照片,青峰不禁整个人像跌进极寒的冰窖,一种刺骨的感觉从心脏霎时间蔓延到全身,青峰整个人完全懵了,呆坐在那里。

“青峰先生,青峰......先生?”良久,看着入定了一般的青峰,保镖小心翼翼地叫道。

“出去!都给我,滚出去!”

 

TBC


评论(13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秋日&传奇 | Powered by LOFTER